箬璚因为在老母亲面前写文而被电脑吞文的胖璚

全是ky文。糖里一堆刀子的辣种。算是不合时宜,看不清大局了吧

咖啡馆

Abo设定

瑞金,安雷。还有一大堆人物路过

严重ooc,.还有可能是长篇弃文慎入

私设如山。

小学生文笔,幼儿园剧情

接受↓还有还有不喜勿喷啊,有建议的话私信我,谢谢各位大佬

新人写手上路,请多关照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分割线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{12:00pm,咖啡馆口}

窗外有点点星光,衬着着夜空越发黑暗。金揉了揉眼睛,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,理了理头发便向厨房走去,今天吃什么好呢?金打开冰箱门想。正准备拿出牛奶,却不料有了一把尖锐的小刀抵在自己的腰间。金突地打了个寒颤,心中惶恐。只听到一个低沉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徐徐响起。

“给我一点食物”那人四处打望“这间屋子借我避避。”

“好好好”金举起双手,慌忙回答。

话音刚落,那人便倒了下去。金蹲下仔细打量到:“唉。睡着了倒是一点也不凶嘛,可是醒着的时候反差怎么这么大啊?咦,这里怎么有一股血腥味儿啊?不会是刚刚他刺出来的吧?!”金摸了摸自己的腰,长舒一口气说:“还好还好,没受伤。要不老姐知道了又要说我了,所以.......这血腥味儿是他的?

“嗯”金用脚碰了碰那人的右手,“似乎右手骨折了。那一定受了极重的伤吧?不过在现今社会,谁会受这么重的伤啊?难不成.....难不成他是为国家的社会主义建设而献身受伤的伟大人物?咦?这是什么啊,似乎是一把刀,而且还是原谅色的”金垂着头,一面思考,一面吐槽着。“算了,不管了先把他挪回屋,然后美美哒睡上一觉,等他醒了在说吧!”说完金便在咖啡馆门外摆了一个今日歇业的牌子,歇了灯。一边扶着那人上楼,一边感叹着,真重。

{1:00,am.金的浴室}

“哎呀呀,这人的衣服怎么这么难脱啊?”金一面脱着那人的衣服一面感叹。最后金把衣服成功的脱了下来,但衣服也成功的碎成了两半。似乎是在告诉金,尔等凡夫,为何侵犯我主?

面对此等场景,金也只能无奈地笑笑。但让金触目惊心的是,那人白皙的背上满是被鞭挞过的痕迹,与被刀所画下的疤痕。这一切都预示着这个人的危险,与他从前所过的是刀光剑影,刀口舔血的生活。金是疑惑的,他心里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,但并不确定。

“难道他是黑帮老大?”

{9:30,金的卧室}

一觉醒来,金拨通了紫堂的电话,说:“紫堂紫堂,我家来了一个人。身上受了很重的伤...”

“那金,你准备怎么办?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”“那等我到你那里以后再做商议吧。”

“那就这样定了。”

“紫堂,我准备帮帮他。只是他身上的伤口我不大会处理,所以....你能帮帮我吗?”

“帮你倒是没问题。可是金,你真的准备把他留在你身边吗?他可能会给你带来麻烦的,金。”

“真的没问题,紫堂,你就帮帮我吧。”

“那.....好吧。”

{8:40pm金的卧室}

“你醒啦?”金打开房门,手里捧着一碗牛奶燕麦粥,看着从床上刚刚坐起醒来的人。“嗯”那人揉了揉自己银色的头发,掀开被子坐起身状问

“我这是在哪里?”

“在我家啊,你受了很严重的伤,倒在了我的咖啡馆里。然后我就救了你.......对了我叫金,是一家咖啡馆老板,你叫什么呀?唉唉唉,别啊,你现在受了重伤应该卧床休息.....”说着,金把燕麦粥放在了一边,又把那人推回了床上。

“我的衣服呢?”那人垂首看了看自己的身上,穿着一件白底蓝点的睡衣,问道。

“你的衣服啊.....这个...这个...我觉得太丑了,所以就给你换掉了.....”

那人用冰紫色的眼睛望着他说:“谢谢。格瑞。”

两人间好一阵的沉默,金的额上冒出的冷汗也是足够多了。金率先打破了这份尴尬说

“这里有热腾腾的燕麦粥,你一定饿坏了吧。给你。你叫格瑞啊,这是个好听的名字呢。”金一边帮格瑞掖好被子,一边把粥端起来,递给他。格瑞愣了一愣,并没有接过粥。

“你不喜欢粥吗?”金问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。你要吃什么?我去给你买”金眨着浅蓝的眼睛说。

“不用了,粥挺好的,只是......”格瑞举了举自己的受伤缠满绷带的右手道。

“那我来喂你吧。”金拍了下掌心说。格瑞点了点头。

金舀起一勺燕麦粥,吹了吹,再喂给格瑞。每次对上格瑞那冰紫色的眸子,都是一阵失神。于是加快了喂食的速度,喂完以后。格瑞看着金说

“你喂的这么快,是想哽死我吗?”

“对不起啊.....格瑞....那你好好休息吧。我先走了。”

格瑞点了点头说:“好。”

关上房门的那一刹,金叹了口气,开了把冷汗。说

“终于瞒过去了,我以为他会抄起那40米长的原谅斩,斩我一刀呢,,...”

当金离开后,格瑞坐在床上,想起刚才发生的种种。嘴角不禁微微上扬,心想

“金吗?还挺可爱的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