箬璚因为在老母亲面前写文而被电脑吞文的胖璚

全是ky文。糖里一堆刀子的辣种。算是不合时宜,看不清大局了吧

寻找-------安迷修。段子段子

严重ooc

个人私设如山

幼儿园文笔,幼儿园剧情

慎入慎入

可能含有ky成分吧?

du

 

 


寻找

他一直在寻找着属于他的道,寻找着一种合乎礼义的方式来坚守自己,最初的信仰。他漫无目的地走在街道上。街头的小商小贩为了蝇头小利争夺不休,一群流氓混混为了自己的一时快意而视他人性命于玩物。

这个世界烂透了他想着。每个人为了自己,为了利益。可以把自己的信仰,自己的底线,甚至是自己都抛弃。那么他的道是否已经毫无意义?他迷茫,他不知所措。

一连几天他都在如此想着,是否还有意义?

直到那一天,他的师父对他说:“安迷修,你该走了。该去寻找你自己的道了。”

那一刻,他抬起头,望向师父那张浅笑盈盈的脸,说:“去哪儿?”他只看见师父离去的背影,以及师父留下的四个字“凹凸大赛。”

“孩子,我已再教不了你什么了。如今的你已比我优秀太多,剩下的路,该你自己走了。师父,就不陪你了。”安迷修的师傅暗暗想着。


评论